close

小蜜蜂起飛囉~~~願2007年的開頭,我們都能起身飛向既定的目標。

儘管400D在我手中已經有好幾天了,然而我對於單眼相機的拍攝技巧仍然極度不純熟。老是把小ZZ的簡易功能鍵套在小DD上,然後按了半天沒有出現如願的畫面時,我才猛然想到這不是小ZZ,再經過了五秒的思考時間後,才找到正確的按鈕。

耶~~~你說小DD是啥?!! 哈哈哈...就是我的400D囉,誰叫他的哥哥叫做小ZZ,他的名字自然沒有選擇,我就規定它叫做小DD,念快一點就變成小弟弟啦~~狂笑中~~。

過年這幾天跟小DD溫存了幾天,他的脾氣尚未摸透,但是基本的使用還算可以,拍了些照片分享一下囉。

辛勤工作的小蜜蜂,已經採滿了一整籃的花粉。


以前總以為花粉會沾滿圍繞整個腳,透過鏡頭我才發現,原來蜜蜂的花粉藍只綁在後腳的外側捏。


怎麼有這麼胖的蜜蜂呢?!! 其實不是喔,它是模仿蜜蜂的蒼蠅啦!!!!


喝花蜜的蒼蠅~~~我正常多了吧!! 蒼蠅就蒼蠅沒啥好丟臉的啦,何必像上面那隻大個ㄦ裝神弄鬼。



現在小DD只有一個工作夥伴,Sigma 18-200mm F3.5-6.3,短時間內我沒有打算敗家讓他多交幾個朋友,所以適應目前鏡頭拍照有些使用心得:

@ 卡擦卡擦.....單眼相機的機械快門聲會讓人著迷上癮。
@ 開機對焦速度自然比小ZZ快很多,增加了拍照成功率捏。
@ 暗光線下的畫面純淨度讓小ZZ望塵莫及。
@ 受限於鏡頭的光圈,迷人的淺景深很難追上小ZZ,只好用望遠端來稍稍彌補一下^^。

ㄟ...其實感想還蠻多的,先寫到這裡吧~~以後有空再慢慢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