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Lucas MSN突然問我明天要去哪?!我一臉狐疑,幹麻特別要去哪?! 瞄了網路新聞才發現明天是情人節耶!! 我壓根就忘記明天要過節。哈哈哈~~不過這種節日對我們兩個來說,好像沒啥特別意義捏,因為我們通常不會去當凱子給別人削。因為今天晚上要去吃尾牙,跟lucas沒聊幾句,當然也不會有結論要去哪,就匆匆出門到尾牙餐廳集合了。


吃完飯,騎上機車頭腦混亂的盤算著晚上還要做哪些事情......等回到實驗室的座位時,我看見桌上被放了一個大袋子,還特定寫上for Bearing,易碎勿動,我ㄧ臉錯愕,是誰寄來的?!可是上面完全沒有寄件人與地址啊,再往內一看我撲吃的狂笑起來,然後眼淚直飆。


哇~~不會吧.....這.......不是吧......誰搞的.....還有誰?!!  那位Lucas先生啦~~~~


你真的以為他買400D給我ㄚ......請看






























我的Canon 400D~~~金莎巧克力啦!!!!


不過lucas還真有你的,去哪弄來400D的盒子圖片啊,還自己列印貼成盒子咧。

哈哈哈,他後來公布盒子的製作過程囉...請看 窮人的400D 。神阿~~Lucas讓我朝拜你一下^^ 這個情人節並沒有在此結束,心機超重的Lucas,給了驚喜完又來個震撼,幸好我的心臟真有夠強,關於下半段的故事,待我有空再慢慢補喔。

在情人節前夕夜裡領到 窮人的400D 已經讓我很happy了,哪知道....在心機超重的lucas的計劃裡,那只是道前菜,一道精巧華麗讓人愉悅的開胃菜,在隔了十五個小時後的情人節當天下午,真正令人無可置信超震撼的主菜上來了。


一個"真正的"400D的盒子,左邊是窮人的400D,右邊的是貨真價實的400D外盒啦!!!


當然不僅只有盒子,裡面真的有相機喔。(EOS Kiss X是日版的400D)

麼叫做笑得合不攏嘴,我體會到啦~~~~~~~~~~~~~~~~~~

雖然我心底深處的確很想有一台單眼相機,畢竟拍照好長一段時間了,我開始明瞭到原有相機的極限,但是深入思考後,單眼相機的CP值沒有好到讓我願意花大筆錢換,所以每次都跟lucas開玩笑說要買相機,那是因為我知道我們都是很理性的動物,不會花錢去買還能使用且功能重複的物品。

Lucas的創意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它搞東搞西的創意令人激賞,但我不知道驚喜還能創造出"層次",這道令我震撼的奢華主菜真的太不真實,但它~~~還是發生了。

Anyway,Lucas,雖然這次我猜錯了,但我真的很黑皮~~~~~~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