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聖誕快樂又到了,今年除了我們的祝福之外,特別還幫Baby準備了家私,好讓它來給大家祝福喔!!

來來來~~~Baby來祝大家Merry X'mas了。


啥~~~~~這是什麼怪裝扮,為什麼要我帶上紅通通的帽子,還有脖子上那個是什麼,很醜耶,又刺眼又很俗,我不要帶啦。


可惡被十字固定,完全動不了。


我扭扭扭,扭掉它,這麼醜拍照,你叫我以後怎麼見人,你沒看見我眼中的哀傷嗎?! 


這麼醜的樣子被看見啦,隔壁的阿花還會不會要我?!!我以後怎麼辦呢?!!


Baby: 爸爸....求求你,別把照片貼出去好嗎?!
Lucas: 嗯,我考慮一下,這樣好了,你唱一下金勾伯,我就不貼。
Baby:  喔...好那我唱了喔,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Bearing: ㄟ,我們還是自己祝福好了,誰聽的懂你在講啥ㄚ

祝大家聖誕快樂喔^^


沒想到要搞定baby拍這組照片真難,它眼睛不會看鏡頭當然也不會乖乖的定住不動,我跟lucas只好輪流裝可愛的聲音跟表情吸引他注意,加上室內很暗沒有外閃,用內閃照片看起來又很死白,所以....只好用萬中選一的政策,兩個人來來去去、上上下下走上數十回,還是拍的不甚滿意,唉~~~只能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