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冬以來第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報到,你感受到了嗎?!!!


~~~~牠感受到了,超級暖暖包~~~~  真幸福咧!!!!


@今天一早就開始下雨,濕濕的令人很不舒服,到了晚上溫度開始下降,據氣象局預報到了星期六嘉義以北地區低溫可能降到十度,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Bearing睡覺的時候不太怕冷,所以到現在還蓋著涼被,這波冷氣團的威力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讓我把厚被子翻出來。

@今天晚上天氣不但冷,我的心也很冷,匆忙下做事犯了一件很愚蠢的錯誤,所謂的應注意而未注意讓我浪費了好幾天的工夫,氣結阿~~~

@這陣子很忙,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喔,只是還沒空回應,抱歉抱歉~~再等我一下下喔。

@lucas最近看上了一隻功能很讚的藍芽mouse微軟無線雷射簡報鯊(怪裡怪氣的名字),除了是一般老鼠外,還有簡報器、多媒體播放以及雷射筆功能。功能多價值也高的恐怖,一隻老鼠三千多元,雖然他很心動但理智讓他的行動僅止於嘴巴上。今天他突然說我買這隻老鼠給你當聖誕節禮物好不好? 是喔,對我這麼好喔,明知道我的NB沒有藍芽,ㄟ...要送我這隻老鼠也可以啦,那就連NB一起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