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颼颼的寒流讓歲末變得有氣氛,恭喜CDM的成員們又熬過了一年啦。『准人類-WJ』兩個星期前就開始呼喊著要薑母鴨圍爐,可是隨著時間的迫近如千金頂般壓力迫使大家面部青筍筍、臀部燒滾滾,誰都沒力也沒心情聚會。冷冷的冬至到來,準人類又高聲呼喊湯圓會,高度緊繃的狀況下,就讓這個小活動讓大家暫時卸壓一下吧。

當天準人類特別幫大家準備了湯圓、紅豆湯,至於餘興節目Lucas的建議提出了五項,剃麻熊毛秀、跳鋼管、吞劍、十八招或者 Xbox 360五選一,選什麼?! 就由CDM當天輪值speaker-熊與HW的誠意。 


嗯,熊沒誠意是大家都知道的,所以剃麻熊毛秀沒有按時開眼,倒是HW真的辛苦扛來XBOX,帶了兩個遊戲,一個是叫好不叫座的戰略遊戲,另一個是叫座不叫好的賽車遊戲。玩遊戲最怕什麼?! 不是遊戲卡很貴,而是快過關的時候斷電,所以為了怕大家扼脕,XBOX後面接上UPS喔 (上圖右上小圖)。


現在的賽車遊戲真是千變萬化,比速度落伍啦,厲害的是比誰撞的車子多,誰製造的車禍大,看這幾個男生玩得痛快,怪怪,這群人壓抑的還真厲害,手上的搖桿(無線的耶~~這對玩遊戲的人很重要咧)像是掀起火山口的大鏟子,尤其被老闆狂颳後的熊,在XBOX螢幕前好像又活過來了。


我跟lucas當然也要共襄盛舉,拿出珍藏一年許的義大利葡萄酒贊助,只是記得拿酒卻不記得帶開瓶器,這酒是要怎麼打開咧,別擔心CDM這群人都有東搞西搞的專業,利用身邊的小器具-螺絲與老虎鉗子就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啦。


Dear CDM所有成員,新的一年又到來臨,希望CDM所有成員都能有新進展,做每件事情就跟玩XBOX一樣的專注、一樣的enjoy。


關於冬至的碎碎念......
到了冬至,湯圓肯定是跑不掉的食物。只是對於酒釀湯圓,我發現可以分成兩群,不是愛吃的就是不太敢碰的,我不曉得這是不是因為飲食習慣之分,好像外省人的家庭從小都會這樣吃。以前媽媽煮湯圓,甜的就加紅豆湯或是糖水,鹹的就煮香菇肉絲湯。而我是一直到認識Lucas之後,才知道原來湯圓可以加酒釀煮,加完酒釀還要再打一顆蛋@@,對我而言是很怪的吃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