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魨仔們是我開始拍照的原因,有了Lucas餽贈的神兵利器後,當然要來嘉惠一下我的魨崽子啦。
今天的麻豆,我的暴牙南美娃娃~暴美子

-------------------------------------------------------------------------------------------------------------------------------------------



爆美子: 關於暴牙,看我就對啦~~夠卡哇伊吧!! 


爆美子: 不要以為暴牙就只能可愛,追蝦子的時候,我表情可是很殺~~ 


爆美子: 不用一秒鐘,我就吞得只剩下蝦頭啦。


爆美子: 我很帥吧~~吃蝦就是要這樣才叫帥。

Bearing: 爆美子先生,老師說吃完東西記得要抹嘴,你看你留下一跟蝦鬚在嘴旁,完全遜掉了 !!!


繼續寫心得~ 

現在小DD只有一個工作夥伴,Sigma 18-200mm F3.5-6.3,短時間內我沒有打算敗家讓他多交幾個朋友,所以適應目前鏡頭拍照有些使用心得:

@ 卡擦卡擦.....單眼相機的機械快門聲會讓人著迷上癮。
@ 開機對焦速度自然比小ZZ快很多,增加了拍照成功率捏。
@ 暗光線下的畫面純淨度讓小ZZ望塵莫及。
@ 受限於鏡頭的光圈,迷人的淺景深很難追上小ZZ,只好用望遠端來稍稍彌補一下^^。

@ 碰到像魚這種光線不足下且快速移動的照相物體,唉~~小DD也沒法度啦,以前小ZZ雖然快門會遲滯,但光圈2.8撐一下,還是能照到不錯的影像,小DD現在就只能拉高ISO值,雖然拍的出來但顆粒超粗,沒辦法大家忍著點看吧。以後....也許有機會,我會換大.....光...照度的魚缸燈管。
@ 說到快速移動,哈~~只要光夠亮,那著小DD連拍的感覺真好,尤其是魨仔們吃飯的醜態,呵呵,毫不遺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