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咻~~一下子,Blog滿兩年了。週年慶的那篇文章彷彿昨日才寫,沒想到今天就踏入第三年哩。

原本想讓這天就如往常一樣的過去,後來想想,這也算是里程碑吧,難得我這麼有恆心持續了兩年記錄生活、抒發心得、胡言亂語,還是寫下來當做給自己的鼓勵吧,同時也要感謝在這裡給我鼓勵與回應的人,有你們的存在,才是我不斷持續的原動力。

這一年中間我曾經想著停止blogging,降低我因上網而產生的罪惡感,畢竟我是該全心全意好好衝刺工作與學業,可是除了爬山騎車之外,我沒有其他的休閒娛樂,不看電視、不逛街的我,如果沒有Blog這個出口,我的生活可能更加黑白。偷偷給了自己這個藉口,給自己放鬆的機會,在晚上或清晨裡繼續敲敲鍵盤、寫寫文字……………………

都過了一年該來點不一樣的吧,嗯….想了很久,這篇兩週年慶來點有誠意的照片吧。 就放…我……自……己囉 (一個幾乎不為自己照相,也不願讓別人照相的人)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當然也要感謝lucas的相知相隨,呵呵,強迫他也來一張耍寶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