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祈福~~願大家一切平安

這一陣子,我跟lucas週遭災難頻傳
我旁邊的同事回台中參加弟弟的婚禮
騎機車莫名的出了車禍
外傷是小事,可是胸椎閉鎖性骨折,很麻煩
現在要好好照顧,不然以後後患無窮

還有一位新來的同事,剛來這兒上班不久
她媽媽便發現以前切除的腫瘤又復發了
這陣子接連著開兩次刀,我看他好辛苦要上班又要照顧媽媽
真希望工作上我能多幫點忙

某天清晨,Lucas的PDA手機像抹了油一樣,手一拔手機就向外投射
前蓋後蓋摔到解體,外邊還有好深的凹痕
我看他當天鬱卒的程度,跟他的小黑(他的車車)前檔玻璃被刮壞時一樣糟
他的災難似乎沒有結束,接連著腳趾指甲踢裂、手劃破,讓我心中...Orz不斷


我是還好,只有手腕不小心被液態氮凍傷
像是被燙傷起了水泡過兩天脫皮就好了
可是我的暴牙蘇(南美河魨),竟然在無預警的狀態下離開我
它沒病沒痛,貪心可愛模樣依舊,可是...怎麼就走了。
我的魨啊,你嫌棄我給你黑殼蝦不好吃嗎?!
還是常常幫你剪牙你不開心
有什麼事情用講的,你怎麼用這麼劇烈的手段跟我抗議。
你很討厭耶,怎麼甘心留下黑尾南在缸裡作威作福

還有,我們的好友兼同事CoCo也一連失去兩個小孩
五歲的狗兒子Lupo,以及在她肚子卻來不及長大狗寶寶
唉....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雖然我們都是無神論者
可是烏雲一片接連著一片來,讓我們不得不緊繃神經
這禮拜天lucas說該來去拜一下了,就到行天宮吧!
拜完還可以去光華華商場逛逛
(Bearing OS: Lucas你是想去光華商場,然後在順便去行天宮拜一下吧)

嗯~是該拜一下了,不為自己也該週遭的親友
要是我兩帶賽,不快點消災解難
萬一再害到別人就罪孽深重啦。


到了行天宮我被滿山滿谷的人嚇到了
天ㄚ...寸步難行耶,原來這年頭不順的人還真多
我拿著香心裡想著,要怎麼說哩...
我其實很幸福快樂,並無所求
就讓我幫大家祈求~~平安吧!!!
大家都平安喔........................

拜完把幾包餅乾帶回,發放給大家
關聖帝君有加持過
每人都要吃一塊喔,Lucas如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