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9月9日,好個夏日清涼~

2004年,Lucas被折磨半年後的九月,倆人攜手前進巴里島,決定來個放鬆的旅程。等待出發到鹿島時眼前的美景,藍天、碧海、棕梠樹,這才叫summer!! 

鹿島(Menjangan)位於巴里島西北邊的小島,被劃定為印尼國家公園保護區。區內的海底世界是潛水好手們的絕不會遺漏的地方,卻是跟團到巴里島不會去的地方。我們從決定到出發只有不到三個禮拜的時間,要搞定機票、行程、住宿、交通對我來說又是一次大考驗,幸好我心臟的耐受性強,出門在外又能隨遇而安,這樣匆忙的規劃雖然有不盡理想之處,但是整趟旅程仍令人回憶無窮,有空再慢慢的把巴里島的遊記補完啊~~拖了也夠久的了。

規劃巴里島旅遊之初,鹿島便是我最期望的地方,原因無他,都是住在巴里島的蘇大哥害的,每年他的小朋友都會到巴里島過暑假,每次過暑假都會去鹿島拍一堆美麗誘人照片讓人流口水。而我就是被那些美麗的海底生物照片引誘的凍未條。


路途中,虔誠的當地教練不忘鮮花祭拜神祈,祈禱我們這次出航順利成功。


走向小碼頭,往鹿島出發囉!!


船漸漸駛離岸邊,天啊....水好藍~~


繼續往前行,整整半小時的航程裡,海水藍的令人不可置信,


鹿島到了^^,咚...跳進海裡跟魚兒們一起悠遊,還碰了一隻二十公分的黑點狗頭,海底的珊瑚礁美的令人詫異,可惜當時我們沒有水底相機可以拍下留念,但是眼前的美景,一幕一幕都印在腦子裡囉。

今年暑假開始,蘇大哥的暑假鹿島行又開始放送了,看著美麗的照片,我忍不住的把以前照片翻了又翻....鹿島你真是好樣的,怎麼可以這麼藍這麼美啊~~~

延伸閱讀:
窩在巴里島的鹿島,裡面的海底照片,超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