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嘰嘰:媽咪隔壁的菁菁姐姐收到她老闆送的中秋節禮物耶,她拿來分給媽咪喔!
喳喳:就是這個嗎?
吱吱:是阿!好圓好大喔!可是這是什麼阿?
嘰嘰:我也不知道,來去問兔兔姐好了!



喳喳:兔兔姐,你知道媽咪收到的這個是什麼嗎?好大好圓喔!
兔兔:看不太出來說。我爬上去試試,也許可以看出什麼端倪出來!



~~兔兔姐辛苦爬上,摸摸坐坐~~
兔兔:這個粉紅色的東西毛絨絨,摸起來很像皮質,上面還有個凹洞,可以坐喔。
嘰嘰:難不成是小沙發,還是懶骨頭阿!
兔兔:可能吧!坐起來還蠻舒服的。



吱吱:那那…..我也上去試試,嘰嘰、喳喳要不要跟我去看看
~~三隻齊力爬上~~
嘰嘰:這個禮物還不錯哩!我們三個還可以一起用,就是難爬了點
喳喳:是啊!是阿!中秋節送月餅遜! 吃柚子貴! 送這個酷啦!



Bearing:四隻沒見過世面的小東西在那嘰嘰喳喳吱吱兔兔猜個什麼勁阿!
這是什麼哩,阿..不就是比日本富士蘋果還大的水蜜桃,沒看過喔!
其實偶也沒看過,這麼大的水蜜桃應該有平常的三倍大,吃了半顆我就撐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