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避免中秋節跟大家塞在高速公路上,Bearing星期天中午吃完飯便驅車回台北。留下半天的悠閒時光,原本想到我們的最愛--『貓咖啡』來個下午茶,順便上上網、做做事。到了店門口才發現店家休息一天,Lucas還開玩笑說老闆應該是這幾天做蛋黃酥做到「起歹面」在家休息了。


貓咖啡的蛋糕點心都是老闆親手做的,極為新鮮美味,最近又推新出了新品--奶酪,嚐過的人都稱好!讓不常吃甜食點心的Lucas跟我常在飯後,碎碎唸著要來上一杯。中秋節到了,上個星期就見到店裡打廣告,老闆也想趁中秋節來撈一筆,預購外賣蛋黃酥!有了老闆美味甜點的品質保證,這蛋黃酥應該不差才是,可惜我跟Lucas都健忘,忙忘了來不及去訂一盒品嚐。



這幾天的藍天白雲美到不行,如詩如畫的美景讓我跟Lucas心兒早就往外奔,既然貓咖啡不營業,那不如收拾收拾來爬爬山吧!於是我們選了困難度為「零」的政大後山。哈哈! 因為這整條山路都是兩線道的平整柏油路,不用任何配備,甚至Lucas拖鞋穿著就走啦,根本不能叫爬山,索性叫「走走」山路吧! 





下午三點秋老虎正啃食著路人,我十分不願這麼早就上山,然Lucas在旁鼓噪嗆聲著,山路兩旁有大樹遮陰,哪裡輪的到老虎發威,雖然我極度不願意但是還是咕噥出發,後來證明Lucas所言不假,一路上涼風吹拂,舒服快活。中秋節大家賞月亮,我們呢?登高望遠來賞101吧!沿途上只要有樹間隙,我們必定遠望101,欣賞不同角度不同光線下的美啊。



這一趟正常人只要四十分鐘不到路程,我跟Lucas整整走了三個小時,因為我們邊走邊玩,邊走邊尋找週遭的蟲魚鳥獸,沒想到在大馬路旁的山路,動植物竟是如此豐富,有螞陸、螳螂、蝗蟲、蜘蛛、小蛇、蜻蜓等…….讓人目不暇己,接下來的花草鳥獸待我有閒時,慢慢整理介紹給大家吧!! 
 從烈日當空走到彩霞滿天!  夕陽落於山邊,晚霞映在大樓一片橘紅,美不勝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