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颱風帶來豐沛雨量,台北的各條溪水高漲。看見滾滾黃水的樣子讓我想到上個月我跟lucas的鐵馬碧潭行。鐵馬路徑過程lucas都做了詳盡的敘述,有興趣的可以點過去看看(按我按我)。



上個月初連著的低氣壓讓台北下了好久的雨,假日雨水稍作停歇時,我跟lucas迫不亟待的騎鐵馬去,到了碧潭還很早,儘管潭上停滿了各式腳踏遊艇,竟然沒有人開始營業,難得我很想花錢去踩踩呢。



這船有各種造型,天鵝、鯨魚...等,可以自己選喔。


一大早就有社區阿嬤們來做運動,不同於太極拳、元極舞、土風舞,這裡的阿嬤們做的運動可是玩飛盤喔。四個人圍成圈圈,兩個飛盤不停的轉,飛盤接收非常的順暢,可見這些阿嬤平常就有練習呢。


其中更然人驚訝是這位坐著的阿嬤,他坐柱子底下穩如泰山,除了手之外其他部位完全不動,就能來回接放飛盤。阿嬤,猴塞雷阿~~讓我叫你第一名啦。


到碧潭折返一路騎回木柵,接連著的雨讓新店溪的水就快淹出河道,騎腳踏車經過旁邊的我們,對於滾滾河水心生恐懼,心理的OS一直不斷告訴自己,千萬別太靠近,不小心暼個頭,可能萬劫不復,又或者是要請Lucas到淡水河口去撈我了。不過哩,竟然有個不怕死的釣客就站在水壩前釣魚,真看得我心驚膽跳,好危險啊~~~先生...釣魚是休閒不是玩命!!! 快回家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