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大家對 二格山的小黃瓜毛毛蟲這麼感興趣,讓我興起辦個裝模作樣毛毛蟲的票選活動。 呵呵呵,因為啊~~把最近硬碟裡的照片翻了一下,發現我還拍到不少有趣的毛毛蟲哩! 如果你有興趣,幫我選一下你最愛喜歡或是最印象最深刻的毛毛蟲!!

1. 假裝是小黃瓜的大眼毛毛蟲



2. 帶彩色鏡片裝瞎毛毛蟲

哼哼,樓上那隻不過裝了假眼,你們就這麼high,我還戴太陽眼鏡哩,還是絢麗的彩色鏡片勒,我比較酷吧!!! 選我吧~~


3.長角戴面具的毛毛蟲

長角的毛毛蟲不稀奇,我前後都長角呢,前兩隻,後一隻夠酷吧!!!


還是不夠酷喔,那我帶上面具更猛吧!!


這樣有Cute嗎?!! 拍晒啦... 裝害羞一下搏同情票。


4.裝扮地花枝招展的毛毛蟲 (根據圖鑑,牠應該是某種紫斑蝶的幼蟲)

如何?這身打扮不錯吧^^ 夠不夠力,請叫我派對女王。


捲起來,也很酷吧!! 讓我也來學學仙跡巖的風火輪蝸^^


5. 會海狗式的毛毛蟲 (某種綠天蛾幼蟲)

哼哼哼,樓上哪些都只會靠外表,我可是靠才藝取勝,你們哪有我酷,我會....海狗式,你會嗎?!!!



這五位候選人,請大家選選,呵呵  我想知道我想的跟大家的有沒有不一樣。



統計了一下大家的票選,大家的票選都還蠻平均的呢
一號: 老新、Anic、潔西、simonlan、KL 珍
二號: Anic
三號: Anic、老新、拼穀、Bearing、lucas、penny
四號: Elaine、Anic、prnny
五號: Elaine、Anic、雷桑、潔西



我自己的最愛是三號啦,你看我多貼了兩張圖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