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裡的某一天騎腳踏車探入木柵路仙跡岩的入口時,心底就熊熊的燃起爬軍艦岩的渴望,有想就趕快去做,不然就會像電腦裡那堆不見天日的照片以及哩哩拉拉的隻字片語被深深的埋在硬碟裡。

於是星期五的晚上,MSN呼喊了一下有興趣的人來爬爬山吧!早上做了公車到了約定的地點,吃完超噁心的早餐,默默的等著。結果大家都聰明的到登山口等我了,我還坐在國小前面癡癡的等呢,幸好我的耐心只有十幾分鐘,撥了電話確定大家的位置,趕緊去集合爬山囉^^ 這趟路上樹影扶疏、健行人眾多,可見是市民的假日休閒的好去處,我們一行人走走拍拍,說說笑笑竟然一下子就走到底了。

我懶~~話不多說看看照片吧!!

步道上的各式蟲
左上: 可愛的呎蠖,又一伸一縮爬呀爬。
右上: 象鼻蟲,我都叫他花生象鼻蟲,你說他的外殼像不像花生啊^^
左下: 可惜了,這小蟲外表長得這麼美,竟然邊走邊拉....真不衛生
右下: 好大隻的金龜子,懶懶的趴著曬太陽


步道上的各式蛾
左上: 有兩把刷子的蛾
右上: 衣服沒穿好的蛾
左下: 假裝自己是滑翔翼的蛾
右下: 很時尚的蛾,你跟盛葛仁波切學的嗎?!


小瓢蟲


蝸牛風火輪


走到三分之ㄧ處
這群阿姨叔叔們在幹麻?!!


原來是在看它,它有什麼好看的?! 劍拔弩張的樣子


原來是有個不識相的來搶地盤!!


嚇~~嚇死你,還不快滾


仙跡岩怪怪的,怎麼老是有人喜歡雕這些嚇人的頭象呢?! 還有血盆大口耶!!


一下子就來到今天重要的指標地點,那顆有仙跡的石頭,可問題是我的眼睛好像壞掉了,看不出足跡在哪?!


難道士呂洞賓仙人的腳長的特別奇怪,我真的什麼都看不出來阿


又過了一陣子,怎麼這群叔叔阿姨們又聚精會神的在幹麻?!


喔 原來在拍它喔,可愛小弄蝶一隻


瞬間就爬完了,好短的步道啊!!......................爬山的欲求不滿阿。



網路上說要走三小時十分的路程,我們怎麼~咻~一下就踩完了,怪怪


延伸閱讀: 
SIKI的仙跡岩生態之旅
小龍的仙跡巖山產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