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跟lucas走進一個暗室
一進去便看到一堆人圍成一圈
大家你機我一機,閃光燈閃個不停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好奇心會殺死Bearing
哼哼...我也要擠進去看
用我肥壯的身軀
擠開檔在前面的人群
拔起我的小ZZ就往前衝

哇~~~好火辣的畫面啊!!
我著實向後退了幾步,ㄟ...是喬到好一點的位置拍照













牠粗暴的把她抵在地上,用力地抬高牠的前腿放在她的背上。


她抗拒著,但在他強壯、高大的身軀前束手無策。




就這麼的火辣辣了起來


這這這....



孔子說非禮勿視,可是我不小心看了..................那就繼續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