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真好,心情跟著也好起來,大腦裡的情緒神經們果然是受日光調控的。

Lucas:天氣很好,下午出去走走好了。
Bearing: 好啊,去爬山吧!孝子山或是上次沒走完的木柵茶步道。(完全忘記腳扭傷還沒好的粗神經)
Lucas:@#%^%&*(&^$^……….你現在是殘障!
Bearing:那去找個有很多花的地方拍照吧。上次看到Pingu拍士林官邸的玫瑰,好美喔。
Lucas:ㄟ,有很多花,又不用走太多路。嗯,「假日花市」吧
Bearing:#$%^&&*(*)………(其實很想去爬山的)

呵呵,想去曬陽光的我們當然沒有選花市啦,選擇了旁邊的大安森林公園。除了去賞美麗的花以外,公園裡還能做些啥事呢?!

一、溜狗

真的很香嗎?!莫非妳們也跟上篇貓咪一樣?!


這也是溜狗.......


這隻狗超可愛,反面再來一張,我超喜灣那搖來晃去的小尾巴。


真是人見人愛,搞的一堆射手追著他拿著大砲一直射。


小狗實在不太配合,躺下跟他拼了


二、談天說地

一見如故,拋開歲月無情,涼亭下述說當年勇


一見如故,擺著婆婆爺爺,大樹下聊聊家鄉好

三、掙錢

三人表演很精采,不過沒見到碗公、帽子,不知該把零錢放哪?!

四、扛火箭筒

各位戰友,大家要方向齊一、目標一致。


這砲夠大吧,還套上了迷彩裝,我就不相信打不到你


左: 目標在哪?! 就是這隻蒼鷺Model,正展示春天最新款式。
右: 表演完畢! 銘謝惠顧,沒打到的下次請早。

Lucas隨便念: 在這裡打鳥喔,好可憐...
Bearing: 什麼可憐?是啥可憐?
Lucas: 這好像到動物園裡去打獵阿
Bearing: @#$%^&*()....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請輕鬆看待~~~


Bearing抱怨中~~~嗚嗚嗚,我的小ZZ阿,給它zoom到最高點,就給我色散最高點啦..........Orz。求求你,別讓我一直想把你換掉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