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家囉,曹啟泰說借錢是高尚的行為,Bearing說呢,敗家是負責的表現,尤其是買得其所,用得其理。昨兒我敗的主角是這款多功能電腦犰狳包(Promax)。




想買背包已經好一陣子了,因為我的IBM包包,五年來在Lucas和我天天虐待下已經出現些許損壞,首先是側邊網狀袋的邊邊已經跟縫布脫離,之前Lucas巧手將它們縫合繼續撐著使用,接著是拉鍊掉了一個扣環,開關很不便,前面的繩子也失去彈性,最嚴重的缺損算是背面吧,背袋連接背包的縫合處在經年累月的使用下已經破損,已經可以看到內部的保利龍墊了。這背包與我們共患難多年,2001年911時與我們受困於美國,2002年同遊重慶、四川、長江三峽以及上海,同年九月上山下海跑遍英國,2003年的香港,2004年巴里島與新加坡再加上今年的日本關東加關西,它跟著我們穿梭在各大城市,要把它換掉是很不捨…...但它已經垂垂老矣…我是不該再戕害它了。





昨天傍晚經過公館,繞進東南亞戲院後方小巷子想看看有沒有合適的包包,那兒有一家賣North Face的專賣店,店裡也兼賣各式各樣背包,這家店裡都東西雖然都不便宜,但都屬於"好貨"。一開始我看上的是這個BeeBub包,他有多功能的文具口袋,加上舒適的背墊設計,一看就知道它有久背不累的設計,旁邊的服務人員看見我拿起這個包包左開右開,上比下比,便上前跟我解釋與介紹,並指出這個備包的特色在電腦保護口袋上面繡有有可愛的鍵盤膠牌,不騙你,那個縮小版的鍵盤,非常之精細,幾可亂真;在店員的用力推薦這款包包聽起來是不錯,可惜我天生眼光就奇特,它的外型我就是不愛,尤其是看到那個鍵盤反倒是讓我後退三步。



後來,我看到了這個包,它的分隔多,擺放功能區分的很棒,最外層上面是『文具區』,下面是硬殼的小空間,你可擺放怕壓扁的東西,比如洗面乳阿或是小小玩偶,接下來一層是『娛樂區』可以放CD player、CD片、小錢包、手機等,這層裡還有個小鉤子可以勾住錢包防賊用,再往裡面則是『數位區』,有兩個袋子,一邊可放PDA,另一個放數位相機,最後當然就是『電腦區』,有個厚厚的保護墊防震,更棒的是它擺電腦的隔層並沒有做到最底,是架在中間的,這樣不小心把背包放到地上時,也不怕電腦敲到啦。此外他的背袋與靠背有透氣設計舒服,夏天背它時就不會悶住流汗啦。這麼多的優點有沒有缺點呢?有喔,真受不了內裡怎麼也做的火紅,眼睛看到都快花啦。


總之,我是敗了,花了不少銀兩敗啦,但是哩,我情願,因為我看上它的終生保固,比人家貴還要讓人家肯買下手,就是要有這等自知,你這紅色小背包=小紅包=小紅帽 (不管了,以後你就叫小紅帽),你可給我聽著,你的報廢年限至少在十年以上,否則…….……(還沒想到,想到以後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