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cas覺得他很有創意,還得意洋洋的自創CT工作室與CT作品集, 他說這大概是起源於充滿幻想的童年、少年、青年以及成年!ㄟ...關於他的童年、少年、青年我不來及參予, 而成年...我想他所言有七八分是對了.


大家都知道我倆愛河豚, 這天Lucas成人的幻想又如洪水般的宣洩而下, 忍不住的創造了這個東西

這是什麼?? 你猜的到嗎??? 是河豚扭蛋, 是河豚橡皮擦, 是河豚釣餌, 還是河魨香皂呢???? 都不對喔!!


在仔細看看...這河豚接著電線, 被上有小黑點開按鈕...

還是猜不到吧...讓我來解答, 數位相機的"快門線"是也!!!


話說許久之前, Lucas在網路上偶然發現為我相機小ZZ改制NOKIA手機耳機線成快門線電路設計的圖, 而Lucas剛好就有一條不要的NOKIA耳機線, 於是周末便到到光華商場採買零件, 偏偏這些電子開關元件都大的可以, 組起來後一點都不像快門線的輕巧方便.....
為了美觀, 這時Lucas發揮他的創造力,做了這快門線,同時也紀念已故的金娃--米老鼠 (為何叫米老鼠呢? 仔細看他的背面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